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你真的很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你真的很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們都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優秀,做事情也經常,粗心大意,老師說的話,也會記不住,其實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毛病,並不是你一個人有。

  一個人千萬不能自卑,一旦自卑,那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了,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其實自己是很有潛力的只是沒有被發掘出來而已而且沒有了自信,就算自己能夠做好的事情,有的時候也會,錯亂。 那些上台表演的表演者每個人都會緊張,但是一緊張有可能就會忘記動作,所以說沒有必要,不管緊不緊張?你都會把舞給跳完。

  考試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因為粗心大意而錯了一些不應該錯的地方,但是我們換一個角度想想,其實我們也對了很多,我們應該對得起,所以說,誤差是很難避免的我們只能去減少誤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我們要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也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缺點。

  其實你真的很棒,加油,你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加油,你真的很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你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