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好作文,不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好作文,不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寫作文這條道路上,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酸甜苦辣,或許,我們當初的水平並不高,但至少,我們現在,水平已經提高了,或多或少,但都是我們自己的成就。

  我曾經的作文水平,真的是差到了極點,每次看到別人那打着高分的作文,我都會很難過,為什麼我就寫不出那麼好的文章呢,從那開始,我便一直尋找能寫好作文的書,認真的閱讀,找那些文章寫得好的同學,虛心請教,欣賞別人的文章,體會其中的真實感情,果真,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不小的提高,不過,那不是我要的,我的作文水平還可以更高的,所以,我更加的努力,更加的認真。只想我的作文能提得更高。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日益增高,我也感覺到了寫作的快樂,把靈魂駐放在那些文字里,享受着文字的魅舞,即使時間已過去很久,但在那些文字里體味的快樂,是不能及的,我們把內心的真實情感,用文字有序的排列,即使是再單調也會增添情感的色彩,從而使它成為一片很好的文章,我們也可以從中體會到寫好文章的快樂與成就。

  或許,有人還是會覺得寫文章很難,有些情感用文字表達不出,其實,任何最真實的情感都可以用文字表達出來,有的簡單,有的困難,但只要把那些情感在自己的腦海中認真都排列,一個個分析,就一定可以表達出來。

  其實,還有一種方法,那就是多讀,多看,多看那些有助提高文學水平的書,積累裡面的好詞好句,在有序的安放在我們發生的故事中,然後用一些簡單的文字加以描繪,這樣,我們寫的文章就已經很好了,寫作水平就可以適當的提高了。

  說到這,我能告述大家的也就這麼多了,記住,一定要多看書,多積累好詞好句,把身邊發生的趣事,用最真實的情感描繪出來,讓我們一起分享,一起探討。

  初二:宮曼兮

您正在瀏覽: 寫好作文,不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好作文,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