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撒滿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撒滿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撒滿身 

  陽光如此燦爛,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人們在陽光下盡情的享受着,所有煩惱與憂慮都被陽光的溫暖而又強大的力量從人們心中驅趕出來,丟進垃圾桶里。 

  陽光代表一切正義的,他無比強大,無論什麼艱難困苦,最終都將被他所征服。陽光也代表着所有積極向上的精神,他會在人們沮喪、心灰意冷之時出其不意的出現在你面前。只要有一縷陽光拂過你的臉頰,哪怕是很微弱的一縷陽光,都會穿透你內心的恐懼,最終將一切壞心情逐出體外。 

  就像人們常說的,“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是不會輕易出現的,只有通過人們的努力,才會得到一縷溫暖的金燦燦的陽光的回報。通常,人們在面對風雨之時,表現出來的總是勇敢頑強的一面。可以說,陽光不會自己出現,全靠個人的努力拚搏得來。如果到處都是陽光,而沒有黑暗,就沒有人為了得到一小縷陽光而去如此艱苦的奮鬥了。在黑暗中的人更想得到陽光,就會倍加努力地去爭取一縷陽光來溫暖自己。是黑暗,為人們努力追求陽光提供有必要的條件。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什麼,一旦離開了陽光,都將無法生存下去。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講,陽光提供萬物動力。植物靠光合作用來維持生存,動物靠陽光來取暖;從另一方面來說,陽光正是給了萬物光明的力量,去抵抗一切黑暗,是他給了萬物奮進的精神,去追求更完善的發展。陽光既可以是物質的糧食,又是精神的糧食。萬物都因有了陽光的照耀才得以蓬勃,靠着利用陽光轉化的能量生存下來。但如果內心是無比黑暗,即使呆在陽光下,我想他還是會領的瑟瑟發抖。肉體必然可以打敗,但精神卻永遠是打不倒的,只有有了充分的陽光照射自己的內心,才能真真正正好好活了一回。 

  生活並不是缺少陽光,而是缺少尋找陽光的眼睛。真的,其實生活本來就很陽光,真不過有些人不去尋找罷了。人生經歷過了坎坎坷坷,最終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縷陽光。看着那美麗的閃閃發光的金色照在自己的臉龐,人間最幸福的是也莫過於此了。所以,我喜歡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欣賞這人們在陽光下開心的樣子,更喜歡看着從樹葉間射向我身上的點點光斑輕輕移動,我也似乎感受到了來自每一縷陽光的朝氣和活力。 

  雖然生活充滿了陽光,而有些人卻無緣與它們相見——他們失去了視力,一生都生活在無盡的黑暗中。他們渴望光明。卻又無能為力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個老頭或老太扶着老伴在公園裡曬太陽。雖然看不到陽光,但可以用觸覺來感受陽光帶來的溫暖。陽光並不只代表光明與溫暖,在他們眼中,陽光就是希望。為了心中的那一縷陽光,他們堅強的面對生活的一切困苦,只為守住心中的那片僅剩的光明。 

  開始行動吧,讓陽光撒滿全身,不要讓陽光成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陽光撒滿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撒滿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