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真愛撒滿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撒滿人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真愛撒滿人間”大型感恩教育演講。內容分感恩祖國、感恩老師、感恩父母三大部分,這次演講給參加活動的每一個人都產生際非同一般的反響,它深深地感支着每一個人。

  老師深深地抓住孩子們的心,通過一個個真實的人物,一個個感人的故事讓孩子們接受真正的感恩教育,讓孩子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父母慈愛,老師的苦心,祖國的偉大,自強的喜悅,奮鬥的豪情。接受一次次真愛與壯美的熏陶,在不知不覺中拓展心靈的空間,提升精神的層次,他讓勇敢的孩子在全校師生面前走上前台,承認自己的錯誤,請求家長和老師的原諒。讓家長、同學和老師見證自己人生新的歷程。此舉也許會真是這些孩子人生道路上的轉折點,看到此情此景,平時對於孩子束手無策的家長感動得熱淚直流,和孩子相互擁抱,那些發自肺腑的話語讓在場的人都感動得流下了熱淚。

  老師一次次地讓孩子們發自內心地大聲呼喊出對祖國、對老師、對父母的熱愛。特別是學生與老師來了一次最親密、最動人、最溫馨的心靈共鳴。同學們紛紛走到老師面前和老師緊緊擁抱,用最純樸的方式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剎那間淚水浸滿了師生的眼眶,在場的家長也被那動人的場面所感染。個個激動地熱淚盈眶。這不僅讓孩子懂得了感恩回報的道理,並以其真愛的感情,讓老師在感恩中找到了成功的感覺和人生的真諦,實現靈魂的塑造和健全人格構建,從而創建現代和諧社會。

  通過這次活動,孩子們分清了真善美和假惡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榮辱觀,懂得了感恩;讓家長和教師之間多了些理解,少了些埋怨;老師會更加熱愛自己的工作,愛護自己的學生。總之,這次演講給所有參加活動的人帶來的感受和震撼都是無與倫比的。

  六年級:2949241716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撒滿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撒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