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喝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喝咖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告訴我,咖啡有許多種,南山咖啡、馬溫多哈根咖啡、克利斯特爾山咖啡……而且還說,喝咖啡有許多好處,早晨喝咖啡,多加些牛乳,提神又營養.辦公或工作者下午三~四點的時間是喝咖啡的時間,此時喝咖啡會使你消除疲勞,精神百倍.晚餐后喝上一杯咖啡,加少許威士忌或白蘭地酒,芳香可口,幫助消化…… 

  服務員開始製作咖啡了,我好奇地看着。服務員首先把咖啡豆磨製成粉末,然後用專用的容器煮,利用蒸氣壓力的原理瞬間將熱水沖入咖啡中。 

服務員剛把咖啡端來,香氣就迎面撲來。我本以為這咖啡會很美味,所以一口喝了大半杯,剛進嘴我就苦得難受,但嘴裡的咖啡總不見得吐出來.只好屏住呼吸,一口吞了下去。一鼓焦糊味,“實在太苦了!"我說。爸爸見了我這狼狽的樣子,笑着說:“要以考究而有禮的態度輕啜着這一小杯咖啡,才能夠品嘗出咖啡真正的美味。咖啡上來,先喝上一小口,品嘗它是苦,是酸,還是其它的風味,用心感受咖啡的原汁原味。再逐漸往咖啡里加入奶精和精糖,喝一口純凈水,除去味道后再細細品位。”  

  於是,我按照爸爸說的重新品味,發現這咖啡不但不是很苦,還有一些甜味,可真是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喝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喝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