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喝咖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喝咖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第一次嘗了嘗咖啡的味道——很苦。

  我是在一個阿姨家喝咖啡。下午我和媽媽去阿姨家做客,阿姨的女兒,剛好在泡咖啡,於是我就嘗了一點,那味道可真是苦啊!剛進嘴的一刻,沒有特別的感覺,還沒滑下喉嚨那苦的味道就慢慢出來了,咽下去之後,那苦還揮之而去。不過咖啡真的很香,是一個聞過的香味。我嘗了一口之後就不敢再喝了。

  姐姐告訴我咖啡的英文是:coffee,它原來的名字是“cofe,是一個法語單。為了讓咖啡不那麼苦,姐姐加了很多鮮奶,喝起來更香濃也更甜。姐姐說:“加了鮮奶的咖啡,叫拿鐵,法語是:latte。

  原來咖啡有那麼多知識啊。喝咖啡可以提神,醒腦,讓人精力充沛,消除疲勞。難怪我本來很困,喝了咖啡就很精神。但是姐姐告訴我不可以多喝,否則會失眠。

  希望我今天晚上不會失眠吧,畢竟我還是第一次喝咖啡。

  四年級:招曉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喝咖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喝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