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喝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咖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燒上半壺開水,撕開一袋速溶咖啡,把細細的、棕色摻着些白色的粉末倒進杯子,然後倒進沸騰的開水。我喜歡濃一點的,於是只倒了半杯水。剛遇到水的咖啡粉一下子全浮到水面,然後又慢慢沉了下去。我用匙子攪拌了幾下,頓時熱氣像跳芭蕾舞似的從杯子里沖了出來。那濃郁的香味直朝我噴來,我忍不住端起杯子,可剛接近杯子,眼鏡就全被熱氣罩住,管不了那麼多了。這時的香味更濃了,熱熱的烘着我的臉,我慢慢抬起杯子,等待這快樂的時刻。突然,嘴唇被狠狠地燙了一下,想流淚又想笑,記不得這是第幾次了。

  我把香氣四溢的咖啡放到書桌上,待會再喝。過了一會,一嘗,燙。再過一會,還燙。終於可以喝了。我一下就喝了一大口,很濃很香,舒服極了。這麼美味的東西怎能一飲而盡呢。一小口一小口的呷,更能品味出咖啡的滋味。剛喝進嘴時是苦,你不要急於咽下去,就能感覺到苦後有絲絲的甜,最後留下的是濃濃的香。先苦后甜,就像大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我愛喝咖啡,更愛這先苦后甜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喝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