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喝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喝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在前天我家保姆回去了,要過幾天再回來,所以我們只能在飯店裡吃中餐和晚餐了。就在昨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一家飯店,我爸爸點了三個菜和一瓶啤酒,我長這麼大還沒喝過酒,而且我對就非常好奇,想嘗嘗看。我看爸爸這一口一口的把酒喝完了,我就拿起那瓶啤酒往我的杯子里倒,我倒了半杯的時候覺得太少了,就繼續倒了一杯。 

  一盤龍蝦,一盤酒糟毛芋,一個榨菜肉絲,一會兒三個菜都上齊了。這三個菜我都喜歡,於是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到一半突然想到還有一杯酒於是又拿起酒往嘴裡倒。第一口吃下去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反正就是很難喝。然後趕快夾起一塊酒糟毛芋往嘴裡塞,突然,我感覺這酒糟毛芋的味道和酒的味道一樣,然後我又拿起那杯酒喝了一口感覺沒有前面那種難喝的感覺了,因為我在和第二口之前,我吃了很多酒糟。我看見龍蝦還有很多,就用手抓起一隻剝掉了殼,沾了點油,就一口咬掉了。媽媽還說我是餓死鬼投胎來的。當時我就想說一個字“辣”我摸了摸那杯茶,竟然是溫的,我想了想只有喝冷的和冰的才能制住這個辣味在我嘴裡到處擴散,我的目光又轉移到了那杯酒上,我知道小孩子不能喝太多酒,不過想制住這辣味不喝也要喝啊。我第三次喝下了這杯酒,嘴巴里的辣味消失了,而且也沒有啤酒的味道。一杯酒就被我這樣三口而盡了,但當我喝完這杯酒後,我感覺有些昏沉沉的,好像要睡着一樣的。 

  吃晚飯的時候我們還是去外面吃,媽媽還說:“喝酒對小孩的健康有影響,你還是別喝了吧。”從此以後我可不想再喝酒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喝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