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喝咖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喝咖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輕手輕腳地走進媽媽的辦公室,打開第三個抽屜,拿出一包令我垂涎已久的可可粉,再溜進保安室給自己沖了一杯滾燙的咖啡。

  我看着杯中原來透明的水變成淡黃色,最後變成了棕色。看着那杯子中的水蒸氣逐漸上升,變成了小精靈似的水珠,在杯壁上淘氣地滾動着。

  我把鼻子靠近杯口,深吸了一口氣,聞到了一種帶着苦澀卻香濃四溢的氣味,一股成人才能擁有的味道。

  過了一會兒,我在走路時不小心灑了一點咖啡在手背上,先是濕而暖,后是濕而涼。我想已經可以喝了。

  於是我輕輕喝了一小口,好苦啊!我忍不住叫了起來。一股苦澀在我嘴裡蔓延開來,讓我想起來了媽媽讓我轉學時心中的味道,也想起了面對堆積如山的暑假作業時的味道,還讓我想起了做錯事被罵的味道。漸漸地,苦澀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香濃,一股好濃好濃的香。那股香,讓我想起了練鋼琴磨破手之後取得一等獎的味道,讓我想起了數學考試100分時的味道。

  晚上,

  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沉思。

  也許,人生就如一杯咖啡,

  苦后,

  總會有甜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喝咖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喝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