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喝啤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喝啤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大家子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爸爸媽媽主廚,做了好多好吃的,擺滿了一大桌子,有魚香肉絲,紅酒,啤酒,燉雞子等等。

  一會菜上齊了,爸爸說了幾句新年快樂的話,然後年夜飯開始了,我吃的狼吞虎咽的,大人們也有說有笑的,這時我突然發現旁邊爸爸被子里有一杯啤酒,說實話長這麼大還沒喝過啤酒,好奇心驅使我想嘗一嘗,我剛把手伸到被子旁邊,爸爸看到了一下把被子端走了,爸爸說”那麼小還喝啤酒”我嘿嘿的笑了,我央求爸爸說”爸爸我就喝一小口”爸爸在我的央求下把被子給了我,我很開心的喝了一小口,一口下肚后,哇,好難喝,我趕快喝了一口可樂,沒想到啤酒這麼難喝。

  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以後一定不會喝了,好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喝啤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喝啤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