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吃飽穿暖,有人說是鈔票多多,有人說是大吃大喝。 

  蠟燭告訴我它的幸福是鞠躬精粹死而後已。駿馬說:“它的幸福是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雄鷹說:“它的幸福展翅高飛,搏擊長空。”小船告訴我:“它的幸福是一帆風順,漂泊大海。”小強告訴我:“它的幸福是別被人踩。” 

  而我呢?我的幸福又是什麼?是家庭溫馨?是一放學和同學逃離書海?是到公園放鬆?還是和同學去打籃球? 

  我想我最大的幸福是成就我的理想:當一個軟件手或一個運動員,軟件手:我就要讓別人用的舒心,玩的開心。運動員:我就要為國爭光,打敗對手。 

  駿馬的是無拘無束,雄鷹的幸福展翅高飛,小船的幸福是漂泊大海,我的呢?就是成就我的理想,只要得到理想,幸福自然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