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生活方式都有所不同,功利主義的人會告訴你他會以獲得利益而生活,悲觀主義的人會告訴你他會以灰色心情過生活,而樂觀積極的人會告訴你他會用微笑面對生活。

  也許每一個人都會有低谷期,也會有沮喪的時候,這種心理會導致壓力不斷的放大,會導致自己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也會導致讓自己陷入一個“生活怪圈” 裡面;而當面對困難的時候,只要每天笑一笑,面對鏡子微笑一下就會導致兩者產生巨大的不同,前者會變得越來越困難,越來越難受,使得自己逐漸變成一個悲傷主義者,而後者就會樂觀積極向上,以一種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遇到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逐漸成為了一個樂觀主義者,可見一個微笑與沮喪面對生活,之後的狀態也會產生巨大的不同,好比天上的九星銀河和地下深層地心一般。

  而在日常生活之中,微笑也是一個法寶,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在平常的時候見到倆人吵架的時候,上前去勸架不妨用一個微笑去面對他們,雖然以他們的心情看到你這個樣子會反感,但是也是你能夠勸他們化干戈為玉帛的一個最好狀態,上前當做一個“小丑” 與“說客”兩者並存的狀態上前解決問題,那麼倆人也不好回拒你的好意,那麼有可能就是因為一個微笑導致倆人的關心重新變好,而不是繼續惡劣下去,以微笑面對生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法寶。

  可是現在就變得異常起來了,人與人之間很少有着微笑的狀態,接觸的時候也是一種冷冰冰的情況,即使是每天碰面的同事,同學,最好的朋友也很少擁有微笑的狀態,也許原因層次不窮,但是在平常的時候保持一個微笑真的很難嗎?反觀最難表達出來的憤怒,沮喪,悲哀等負面情緒越來越多,人與人之間生活充滿了這種情緒,導致關係惡化,也導致自身的心理不平衡,這個狀態繼續保持下去的時候,會導致越來越差,與其這樣還不如變成一個微笑。

  微笑面對生活可以使得我們一切都呈現出源源不斷的生機,也會呈現出一片純潔,善良的天地,讓我們的狀態不斷變好,也可以讓整個社會不斷的變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