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這個問題的答案人們都知道。那幸福到底在哪裡呢?

  幸福在春天裡。春姑娘攜帶着它,讓世界萬物蘇醒過來。幸福在夏天裡。夏姑娘攜帶着它,讓水中的荷花開得更美,更紅,更艷。幸福在秋天裡。秋姑娘攜帶着它,告訴人們收穫的季節到了。幸福在冬天裡。秋姑娘攜帶着它,告訴人們收穫的季節到了。幸福在冬天裡,冬姑娘與它一起凈化了這黑暗的世界。幸福存在於四季中。

  幸福在媽媽的飯菜里。它雖然只是一桌普通的飯菜,但是,裡面包含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不僅如此,媽媽還像黑夜中的一輪新月,她用盡自己尋皎潔的月光,照耀我的一生。

  幸福在老師的課堂上。老師給我寓意深刻的警句忠言,一直在耳邊回蕩,不時提醒我不要走錯路。幸福還在我們的課本里。對於那些家在偏僻的地方的孩子們來說,讀書是他們的幸福時刻,也是他們最大的願望。

  幸福在成功的淚水中,在幸福的前面是無盡的困難和挫折。但是,我們也不要害怕,不要灰心,要像洗星海說的“困難和挫折也許是有好處的,這是一種鍛煉,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動力。”在戰勝了困難和挫折后,你會看到不完整的幸福。那麼,我們想獲得一份不完整的幸福,可以嗎?因萬塞萬提斯說過“任何幸福,都不會十分純粹,多少會摻和了一些悲哀。”

  總之,幸福就是一句真心的話,一個不輕意的舉動,一份相互間的給予……。它存在於你的身邊,它只給予細心的人。它無處不在,它得靠你去創造,去發現它的位置。

  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金華中學初一:王青松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