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困難並不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並不困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的過程當中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當有些人面對困難的時候就決定放棄,因為他覺得困難太困難了,覺得自己克服不了。所以最終止步不前。可是也有一些人他是不怕困難的。越是困難他也是顯得堅強,因為他沒有放棄,所以他嘴唇克服了困難走向成功的道路。他很開心,因為他離成功不遠了。他很開心,因為他克服了困難,他選擇相信了自己。

  其實困難並不是很難的。相信自己的那些人不害怕困難,所以他們克服了困難。而那些害怕困難不相信自己的人,他們不敢克服困難。所以他們沒有度過這艱難的時刻,所以他離成功越來越遠。

  並不是困難讓我們放棄的,而是因為我們放棄了,所以才顯得那麼的困難。那些用智慧克服困難的人,有沒有感覺困難是困難的?他們覺得很輕易,把那些魯莽的人和害怕困難的人卻沒有走過困難,因為他們覺得這就像一座大山一樣將他們的路堵住。因為山太高他們不敢爬上去。因為沒有勇氣,所以他沒有辦法將大山搬到一邊。他只能愣在那裡或者選擇逃避。

  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方式就會有不同的結果。如果你沒有走向成功,這怨不得別人,怨不得困難。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原因,一切都是你不相信自己所造成的。

您正在瀏覽: 困難並不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並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