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台上的花兒在那祥和的陽光下沐浴,可卻沒感到自己在一天天長大。一天天走向死亡。剛下過雨,地面濕漉漉的,小水滴在冰冷的地面向陽光打招呼,如此親熱,卻沒有感到自己在一點一點的消失。一點一點的走向毀滅。桌上的鉛筆。

  ??日子一天一天溜走,而自己毫無察覺,你說:“日子還走着呢!‘真的?真的還走嗎?在一步步走向滅亡錢,你有想過做些什麼嗎?不想給自己留下一絲光輝,一絲美好,一絲輝煌嗎?其實每個人都很虛榮,我不曾否定自己,誰不想讓自己走之前留下一絲一毫的光輝?

  ?我也想啊,我多想把握這個機會,不讓自己在死亡前有一絲憂愁,一絲不甘。我要帶快樂走,帶微笑走。在死神面前笑着說:“你很高大,但我把我的輝煌成就墊在腳下就比你高了!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義無返顧。但我依舊微笑。因為我儘力了,我努力了!時間也只是一隻紙老虎,我依舊陽光,對時光老人說:“謝謝,你給我了這麼多時間,這麼多希望。

  就這樣長大,義無返顧。

您正在瀏覽: 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