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承認,我愛爸爸,有很多的時候我也感激爸爸,可是我怕他已經勝過了我對他的愛……

  在我的我的記憶中,爸爸的臉對我總是對我冰冰冷冷的。看到他,我就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害怕,有些時候我都不知道該跟他說些什麼。比如說,給他打電話,有時還要列個草稿,把要說的話寫到上面,我怕,我怕沒有話說了會尷尬……

  爸爸喝了回家是我最害怕的,爸爸和媽媽總是因為一點芝麻小事而喋喋不休。還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喝完酒回家,媽媽可能是在吃小白菜,爸爸開始說東道西,因為我在我的房間不是很清楚,反正後來兩個人又吵了起來,我從小到大怕爸爸,不敢給他們拉架,我就在我房間里開燈提示他們,意思是:“不要吵了,我還要睡覺,明天我得上學。”而他們似乎沒有留意,還在繼續爭吵,一直延續到第二天的早晨,那天晚上我也沒有睡着,確切地說是不敢睡,但其實這種情況對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可每每這樣,誰會知道我的心像是被上萬根針刺到一樣的痛,也可以說是,從小時候起在我心低烙着的不可擬補的傷……

  但是我的爸爸還有很多好的地方,他特別的關心我,所以說 我不但怕爸爸 ,還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