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有一張寬大的臉,看上去比較蒼老,他長着高高的鼻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雖說爸爸個頭不是很高,但他在我的心裡一直是那麼高大,爸爸很有男子漢氣概,他從小就教育我要做一個有堅強意志力的人。 

  有一次,爸爸媽媽領我去五泉山玩。剛好那天五泉山正在舉行雜技表演,我們三個就去看錶演。過了一會,主持人說:“有哪位勇敢的觀眾願意進來與獅子合影?”爸爸毫不猶豫地拿出20元錢給了那個主持人,說:“我的孩子願意與獅子合影。”當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那個工作人員拉進了雜技場。當我騎在獅子的背上時,已經被嚇得魂飛魄散了。照完相,我以“風”的速度跑了出來。爸爸問:“感覺如何?”我說:“真是驚心動魄!”爸爸拍着我的頭說:“獅子再厲害,它在高智商的人面前還不是要乖乖地聽話嗎?人只要有一顆用知識武裝的頭腦和堅強的意志力就沒有什麼辦不到和征服不了的。” 

  爸爸還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有一次,我的表妹來我們家玩,玩了一會兒,表妹口渴了,對爸爸說:“姨父,喝水。”爸爸故意逗她說:“我不喝水,謝謝。”最後爸爸非得讓表妹改口說:“姨父,我要喝水。”爸爸才給表妹倒水喝。爸爸對我和表妹說:“從小事上我們都要養成一個說話完整,準確地表達自己的意圖的習慣,小事馬馬虎虎,日後定會在大事上出現不可挽回的損失。” 

  雖然我爸爸比較幽默,但在學習上,爸爸對我十分嚴格,考試時必須名列前茅,作業要爭取做到全對,不能有一點馬虎。我也爭氣,如他所願,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除了語文和數學這兩科之外,爸爸還很重視我的英語。每天晚上,等我做完了作業,爸爸都會陪着我讀英語,每一個單詞都要讀三遍以上,可我不管讀了多少遍都不會覺得累,因為爸爸一直都微笑着面對我。  

  在生活中,爸爸十分細緻。如果我們到外面旅遊,他準會利用一切時間陪我看風景,增長見識;如果我在學習中有不明白的問題時,他能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然後耐心地給我講解;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爸爸一定會陪伴左右,因為我晚上睡覺要掀被子,他怕我把被子掀開以後會着涼,幾乎每天晚上,他都睡在我的旁邊,一看見我把被子掀開了,就趕忙給我蓋上,直到我沉沉入睡。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他--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