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你們一看到這個題目,就會問:“你的爸爸是啥樣?”如果大家想知道,那就看看我是怎樣寫的吧!

  我的爸爸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大大的嘴,和大家的爸爸一樣,都愛吸煙喝酒打牌。只要我想要啥東西,爸爸就會給我。雖然這樣,但爸爸的脾氣還是壞了點。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不好玩,想玩電腦,但是爸爸不允許,對我大聲吼;“想玩電腦,門都沒有!”幸虧媽媽叫爸爸去做事,不然,我今天就麻煩了。”

  爸爸雖然脾氣壞了一點,但是還挺“幽默”。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突然問我;“你現在讀幾年級了?”我說:“你猜猜看。”爸爸想了一會兒,說:“你讀3年級了!”話還沒說玩,全家人暈倒在地,這時候,我爬起來說:“不是的,在讀5年級。”爸爸這才回答:“哦。”

  這就是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