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雅安建設銀行的一名員工,中等身材,神情嚴肅,尤其是那雙大大的眼睛,只要他對我有什麼不滿,就會緊緊盯着我,好象在說:“給我注意點!”,令人驚恐萬分。爸爸腿不長,但走起路來可快了,像賽跑一樣,整天干起事來,雷厲風行。

我的爸爸在雅安建行信息技術管理部工作,是部門副經理。他雖然個頭不高,但電腦水平卻是一流的,只要單位誰的電腦有問題首先想到的就是找他,他一去總是“藥到病除”。別的叔叔阿姨時常都叫他“高科技”,我還從他那兒學到了不少電腦知識呢!我的爸爸在大學學的是計算機專業,他非常熱愛自己的專業,甚至可以說有些痴迷,一有空你就會看他拿着電腦方面的書,可以講是手不釋卷。儘管爸爸工作很忙,但他還是盡量抽出時間自學奧數並給我認講解,直到我完全理解為止。

我的爸爸是個樂於助人的人,當別人有困難時,他常常會主動伸出援助之手,並時常教育我做人要心底善良。儘管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下班之餘還時常幫助別的叔叔阿姨維修電腦,從來都是分文不收。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到菜市場去買菜,剛到菜市口就看見一個菜農拉了滿滿一三輪車的蔬菜整用力踩上坡,但他似乎已用盡全力,三輪車眼看着要往坡下退,許多人見狀都趕快躲開,沒人伸出援助之手,爸爸三步並住兩步跑上前去,用盡全力往上推三輪車,車輪止住了下滑,然後慢慢的往坡上行進了。車終於上坡了,那個菜農叔叔回過頭來連聲向爸爸道謝:“太險了,我的冷汗都嚇出來了,不是你幫忙今天真要出事了!謝謝!謝謝!謝謝!”爸爸說:“小事一樁,誰還沒有遇到點困難的時候,沒事,下次小心點兒。”這時,我突然覺得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中高大起來。

這樣一位熱愛工作、關心孩子、樂於助人的爸爸怎麼能不讓我喜歡和敬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