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樹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之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都是美麗的,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心靈。只要你用心的去感受,只要你擁有欣賞美的心情,美就在你身邊。它像夏日裡的一陣風,清涼你的身心;它又像冬日裡的暖流,溫暖你的心頭。 

  在我們身邊,樹是尋常見的,如果你用心地去欣賞它,也能發現它的美麗。 

  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春風拂過,那些等待已久的樹舒展着它們那嫩綠的枝條。在向我們招手,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獨自漫步在清幽的小路上,吮吸着春天帶來的清新,望着不遠處河岸邊嫩綠的柳芽,望着這些詩意的圖畫,心情豁然開朗,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隨着蟬的叫聲,炎熱的夏天到來了。楊樹打開了它的遮陽傘,酷暑炎夏,是它給了我們清涼。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楊樹,夏天一到,尤其是在中午的時候,天氣十分的熱,我總是搬一個椅子到樹下乘涼。聽着樹葉唰唰的聲音,感受着微風拂過臉旁的清涼,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秋天,樹葉變成枯黃,紛紛落下,走在樹林里,腳下一層厚厚的落葉。一陣秋風吹過,又有許多葉子簌簌落下,眼前不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嗎? 

  冬天,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寒風中搖曳着,放眼望去,不時還會發現樹叉上有許多鳥窩卻十分穩定。而松柏之類恰恰相反,它們一年四季常青。一場大雪過後,松柏上摞了一層雪,又一幅美麗的雪景,因為冬的映襯,才會如此美麗。 

  再看那道路兩旁的楊柳,哨兵似的整齊地排列着,雖然葉子上都布滿了塵土,但它們依舊為我們維持着清新。放眼望去,它們是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是的,世間萬物都是美麗的,只要你懷有好的心靈,只要你用心去發現。美就是我們身邊。其實也在我們心裡! 

  作者:徐邵東

您正在瀏覽: 樹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