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楂樹下的淚水——《山楂樹之戀》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楂樹下的淚水——《山楂樹之戀》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楂樹下的淚水——《山楂樹之戀》觀后感 標籤:山楂樹作文 樹之戀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山楂樹上,花兒開了,遠遠望去,彷彿緋紅的輕雲,開得如火如荼,燦若朝霞。花兒落了,無聲無息,如同劃破夜色的流星,不留一絲痕迹。那棵山楂樹,承載了怎樣的美好記憶,又承載了誰的悲傷,誰的淚水?

  電影里,老三對靜秋說,“你活着,我就活着,要是你死了,我就真的死了。”樸實簡單的話語,卻能輕易地觸動人的心弦。那個青春如火的年代,真摯的情感,如同純潔的蓮花一般,悄悄在兩人心底綻放。沒有玫瑰花的浪漫,沒有甜言蜜語的誓言,但是愛的花朵卻開得絢爛無比,悄悄的,佔據了兩個人的心靈。然而殘酷的命運最終要將兩人分開。山楂樹下,只剩下了靜秋一個人的身影,晶瑩的液體寂靜的落下,在地上綻開一朵朵美麗的淚花。我為他們的愛情感動,也為最後的結局而惋惜。也許,這就是宿命吧。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我曾聽過一個故事,像極了靜秋與老三的愛情。

  這個故事是在外婆家,從長輩們口中斷斷續續地聽來的。曾經在外婆家的村子里,有一對深深愛着彼此的情侶。男孩很帥,高高的個子,英俊白皙的臉龐。他常常帶着女孩去河邊玩,幫她整理頭髮,給她買漂亮的髮夾……兩人常常牽着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但是,最終他們還是逃不過宿命的牽絆。就在他們結婚的前一天,男孩突然急病發作,撇下女孩匆匆的走了。他們的愛情,也終止了。這是個真實的故事,與《山楂樹之戀》出奇的相似。同樣的感人至深,同樣的使人扼腕嘆息。也許就是因為不完美的結局,才使這個故事愈發的凄美,如此的令人心痛。

  山楂樹下,悲傷涌動。那滿樹的紅花,紅的像血。花瓣之上,是否還存有悲傷的淚水?幾度花開花落,流年似水,緩緩流去,但山楂樹下那美麗的諾言,晶瑩的淚水,卻凝聚成了永恆的風景。

  西柳中學初二:◇陌_筱汐

您正在瀏覽: 山楂樹下的淚水——《山楂樹之戀》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楂樹下的淚水——《山楂樹之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