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天努力一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努力一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表姐剛知道自己上學期期末的績點和排名就來告訴我,她的成績比去年差了不少,心裡自然是不舒服的。很多人都覺得到了大學就不會像中學里那麼辛苦,他們不知道大學也有大學的競爭。還是有考試,還是要為排名擔心,更可怕的是,再也不會有老師跟在你後頭催着你,你完全得憑你自己的意志力去學習。

  表姐攻讀小學教育,這個專業所要學的科目十分雜亂,很多科目似乎就是背背書,不像學語言的、學理的人,給人一種平時可以不努力,期末狂背書就可以拿好成績的感覺。表姐是個十分較真的人,她怎麼可能像別人那樣臨時抱佛腳呢!別人在玩遊戲、看電影、談戀愛的時候,表姐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在被窩裡看資料,表姐過的完全就是高中的那套生活。可最後的結果總是不盡人意,她看到許多平時不努力,只是期末抱一下佛腳的同學,都考得比她好。

  我忽然想到自己的班裡,也有這樣的同學,天資聰穎也好,投機取巧也好,他們就是神奇的存在,看似不太努力,但成績卻還是叫人望塵莫及。我想對錶姐說,努力的人不會吃虧,那些看似投機取巧的人若只會臨時抱佛腳,想必終有一天會無“佛教”可抱。

  每天努力一點,起碼最後的佛腳抱得不必那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每天努力一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努力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