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天都要很努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都要很努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也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我記得,我迷戀過不少的東西。比如音樂,比如唱歌,也比如手帳,還有明信片,一些小女生都比較喜歡的東西我多多少少多涉獵到了。可因為我的性格吧,三分鐘熱度的我,就註定了做什麼東西都不會特別長久。有時候,我對我的生活甚至都有些膩了,也有些煩躁之意。

  我更從未想到過,有一天的我還會有自己怎麼都不膩的東西出現。是了,那就是每天多在努力的生活。我發現,我好像格外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就覺得只要自己每天早上一起來,打起精神去努力,就覺得每天都過得特別有意義。而百無聊賴,每天只能抱着手機活着的時候,我就會有自己的人生看不到頭,怎麼努力,都看不到希望和方向的感覺了,那種無力的感覺,我真的是這輩子都不想有了。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會一直這樣百無聊賴下去,也會一直這樣三分鐘熱度,保持對什麼都有新鮮感,可新鮮感又消逝的特別快的感覺。終於,我抓住了自己生命中不多的,能讓我一直堅持的東西,那就是寫作。我奇迹般地發現對於寫作,我的興緻非常的高,甚至每天寫一篇文章,如今一直堅持到現在,自己都有些不可思議。對別人來說,可能每天寫個日記不足為奇,可對我這個總是喜歡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那可是太難能可貴了。

  從那一刻起,我幾乎就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寫作這個愛好堅持,一直堅持。我現在每天周末早上,初晨的陽光照到我房間起,我就想好了一定要早上起來寫寫,一日之計在於晨嘛,早晨的時光怎麼能用來睡大覺呢?那麼寶貴的時光,記憶力最好興緻最高的時候,怎麼能浪費在床上做白日夢呢?如果是工作日的話,那麼我一回家就會立馬寫作業,寫完作業不帶歇息的就打開自己的筆記本,至少寫了一兩篇作文過過癮,分享一下自己今天在學校里的生活,當真是美妙。我們的生活總也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吧,只是我們沒有好好地去記錄和去發現。現在的我終於懂得了,為什麼有人說所有不努力的日子都是虛度時光了,事實也的確如此啊。如今的我,想過每天都很努力的生活。如果你每天都很努力地活着,老天也總會看到你的付出的,至少我相信。我今天所有的努力都不是白費,就算沒有得到回報,我也甘之若飴,因為我早已經在其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快樂。很多時候,做事情不一定要追求多麼大的利益,只要能得到別人的讚賞和支持,就會有了無限的動力,只要你自己覺得你做得很好,你做的是對的,你覺得你活的很有意義那麼你的人生就的確是有意義的。

  未來的生活在我的努力之下一定會更好!我每天都要很努力,才不會辜負自己受的苦,很多人受苦了卻最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是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有一直努力下去,一直努力鐵樹也會開花。至少,我自己覺得我每天都很努力,那麼我的生活就有了無限大的意義,這可能是我心中的一個執念吧,每天一定要很努力地活着,好好的活……

您正在瀏覽: 每天都要很努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都要很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