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努力一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努力一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因為自己前段時間的不努力啊。導致,我現在心情特別沮喪。自己突然很後悔,當初的自己。是的,其實我的願望有時候很簡單,就是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後悔,可是很可惜,我後悔了,為我的昨天而後悔。

  所以,現在的我要更加努力。懂了這個道理之後,我都希望自己每天能夠努力,再努力一點。是的呀,今天自己努力還不夠,還要繼續努力,更加的努力,只有更加的努力,更好的自己才能配得上自己的以後的美好的未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其實你不要認為努力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你只要想着只要自己今天努力了,明天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東西出現, 未來也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東西會在前面等你。可是你現在那麼不努力,美好的東西怎麼會找到你呢?所以請你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每天都多努力一點, 積攢起來的努力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原來不知不覺, 你已經那麼努力嗎?是的啊,那個時候的你其實就已經無限接近於成功啦,只是你自己還沒有發現而已。多努力一點,每天都比別人多努力,多付出一點,其實循序漸進的過程沒有多累,重在堅持,只要肯堅持,肯努力,每天多付出一點,積攢起來的東西真是會讓你意想不到哇。我最喜歡的事情其實現在就是積攢努力了,每天都會比我想要的預期再多上那麼一點,再多努力那麼一點,那已經是我最開心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了,我很滿足,只要我多努力,再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未來很美好啊,傻女孩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沒什麼東西是你超越不了的, 你一定會成功的呀!

您正在瀏覽: 多努力一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努力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