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作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很小的時候,在幼兒園,看那些比我大很多的哥哥姐姐,可以寫那麼多的字,而我那時一句話都很費勁,表達也不清楚,很是着急,在一年級時,我發現其實我也可以寫那麼多的字啊!一步步的學到今天,我真的很開心的,不會再羨慕別人了,現在看到丫丫學語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看他們就會想起我小時候,漸漸大了學的也多了。

  其實,不瞞你說,小時候寫作文真的很苦惱的,後來媽媽給我買了兩本作文書,《學寫一段話》和《日記起步》,自從那開始我就愛看書了,也就有作文水平的提高,以前寫作文甚是讓我苦惱,我就想該怎麼寫呢?在《日記起步》里我讀過這樣一個笑話,那時苦惱的沒辦法,我差點就那樣做了。說有一個小男孩,他有一個狗,叫湯姆,小男孩在家裡寫作文,後來往下不會寫了,老師讓寫200字呢!他想到了,寫到:”湯姆你過來,湯姆你過來,你過來,你過不過來······“反覆寫着一句話,最後終於把字湊上了。看完,我也想這樣了,但是當時想我沒有狗啊!也沒有叫湯姆的啊!媽媽也告訴我不能這樣寫,我也就沒學。

  長大后想想真是好笑,其實,也可以這樣寫啊!誰管你家有沒有狗呢!叫不叫湯姆呢!但如果學了,我可能到現在都不會寫作文呢!也就不可能把這件趣事講給你了。

  後來的作文生涯啊!也就一點也不費勁。雖然,有很多需要改正的地方,但我也很快樂啊!誰不是一點一點的,慢慢的,才能學會做事啊!只要是快樂的時候,各種詞語都會蹦出來的,給你用的。你也會有千言萬語的,寫不盡的。

  我與作文的感情真是一言難盡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