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在今年十一期間,帶我去北京旅遊,我聽了這個息,激動得好幾夜沒睡着覺。其實我想去北京的原因只有一個,登上八大嶺,爬上“好漢坡”。因為“不到長城非好漢”。

  飛機在高空上飛翔,而我的心早就飛到了長城上邊。期待看到這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期待看到八達嶺美麗的風景。

  “磁——隨着汽車的剎車聲,我們到達了長城。長城真長啊!遠遠看去,崇山峻岭,像一條健壯敏捷的長龍橫卧在崇山峻岭上,登上長城,我感覺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吸引着我向上攀登。到了好漢坡,看到一塊石碑上寫着“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想:“幸好我到了好漢坡,不然就被別人說成非好漢了。”佇立在寬闊的城垣上,極目遠望。在廣闊的天宇下,這古老的磚牆隨着群山萬壑綿延伸展,跌宕起伏。那高大的城堡,有的像奮起的勇士,傲視長空;有的像沉思的巨人,默對蒼穹。我腦海里浮現的是偉大、雄渾。多麼難忘的畫面啊!

  在遊覽完后我開始往回走。長城上的遊客陸續開始散去。這時我注意到“好漢坡”上打包成小山般的垃圾在移動,卻不見環衛工的影子。再一看才看一對清潔工夫婦穿着亮眼的橘色工作服低頭穿梭在人群中背垃圾。

  我先入了深深的思考。若果每個人都把自己製造的垃圾帶下去?

  再看看別的,土地沙化,空氣質量下降,水污染嚴重,無一例外這都是不注意環境惹下的禍。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初二: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