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風。自我介紹一下,我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寧靜安和的小鎮上,廣闊無邊的海洋上,硝煙瀰漫的戰場上,都有我的身影。

  春天的我是個慈祥的母親,把小草喂得綠綠的,把河水養得肥肥的,把大樹拉扯得壯壯的,顯示出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我搖身一變成了個頑皮的孩子。在炎熱的日子裡,在沙灘上玩細沙,在海里衝浪。我很高興,把浪花吹得高高的,人們更加高興了,我便用力一吹,可是太用力了,引來了海嘯,把人們都卷進海里。我很傷心,“哭”了起來……

  秋天的我像一個無情的人,把大樹的“子子孫孫”吹散了;把小草吹得面色如土,垂頭喪氣;把河裡的小魚吹到遠方去避難。

  冬天的我化成了冬爺爺的信使,提前通知冬爺爺來臨。人們十分高興地在冰面上滑冰,迎接我的到來。

  這就是我,一個慈祥的母親;一個頑皮的孩子;一個無情的人;一個冬爺爺的信使。

您正在瀏覽: 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