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玫瑰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玫瑰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幻影般虛無縹緲,這便是我的夢,一個永遠都不可能成為現實的夢。 

  多少次從夢中醒來,腦海中浮現出夢裡的情景:在一座富麗的大花園中,生長着異彩紛呈的花木。有一株玫瑰生的最高、最艷。任何花木都無法掩蓋它那雍容華貴的外表與氣質。 

  年少的我愛幻想。有時會突發莫名的衝動,渴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株眩目的玫瑰,擁有溫馨完美的一生。 

  一天天迫切地渴望着無法實現卻又虔誠期待的“玫瑰夢”,它幾乎佔據了所有事物在我心中的地位。我開始無數次在腦海中勾勒這“最完美”的夢境,並為它痴狂到朝思暮想的境地。 

  但是,有一天,我驀的發現,原來我錯了。還記得紀伯倫的《紫羅蘭之死》嗎?當讀完全文後,我的心顫慄了。原來,嬌艷欲滴的玫瑰花在暴風雨中是如此不堪一擊,它那炫目的美啊,在頃刻間化為泡影…… 

  那一刻起,我開始思索,為這悲涼的命運感慨萬千:既然給予了?為什麼又要奪去呢? 

  後來,我漸漸明白,再美的事物也有各自的缺點,正如同人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同缺點,困難廝殺的過程。 

  我依然喜歡玫瑰,並誓要做一株能忍受暴風雨摧殘的玫瑰,用我頑強的意志挺起它的腰身,堅信它能夠成為暴風雨中不倒的奇迹…… 

  自此,我不再沉醉於我的“玫瑰夢”了,而是把全部的精力投入生活,投入到學習過程中。 

  因為,我堅信:只有揮灑汗水的人,才能夠圓夢。 

   

   指導教師:王連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玫瑰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玫瑰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