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首歌,又傷了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首歌,又傷了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你的那一首歌又在我的耳邊響了起來。不知為什麼,聽着突然見又感到有點抑鬱,心裡湧上了一股酸酸的東西!在胸口打轉,然後眼圈就紅了~!那一首歌,不是你唱的,不是你創的,但是,卻又傷了我~

  這是第二次因為你的那一首歌而發表作文!上次也是因為那一首歌,然後發表了作文!這次,還是!

  其實,我想來想去,為什麼那首歌想起來的時候我會如此心酸!或許是因為當時你說那句話的時候正好在聽那首歌,又或許你說那句話的時候你的頭像裡面就有那首歌的歌名,又或許當時你的網名和那首歌有點相似!但是,那都已經是過去了,我卻還是如此的懷念!

  其實你的那一首歌,曾經我們宿舍的人說那一首歌就是你的最愛!但我卻不這麼覺得,因為不曾看到你聽那一首歌聽一個下午,我們分別那一天你聽了一下午的歌,是其他的!後來,你轉學后,學校中午的歌也換了!換成了第一條就是你的那一首歌,那一首讓我心酸的歌!但是,我當時都沒有這種酸,在學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反而覺得很溫馨,他只是讓我想起了你,但是沒有那種酸!為什麼,現在的心卻那麼酸!忍不住去按了單曲循環,忍不住把音量調到最大,整個房間都在震動!但還是無法撫平我心中的酸,好像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這首歌讓我心酸的樣子!

  房間就在震動着,那首歌就在播放着,歌手就在吶吼着。往事,就在我的心裡亂竄着!

您正在瀏覽: 那首歌,又傷了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首歌,又傷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