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拉開窗帘,一望無際的黑暗,籠罩着靜謐的人間。

  我望着,不帶思想的望着,在黑暗中迷失了自我。

  等回過神來,已是深夜,天空冒出了一顆顆繁星,閃爍着、跳動着,像五線譜上的音符,譜奏頑皮天使的樂曲,我以為會開心,哦,頑皮天使,你也有自己的心事嗎?在這凄清的夜裡,訴說著,你總以為沒人知道,卻不料,在某個未知的地方有個孤獨的靈魂在傾聽,同樣也是為了安撫自己空虛的心。

  我想我是同夜一樣寂寞,我與你互相救贖,因為我們都是孤獨的人。

  曾幾何時,我懼怕黑暗,彷彿有一隻魔爪,吞噬着我,現在,我卻又愛上了黑暗,愛上了充斥着黑之氣息的夜。

  我想抓住這夜色,讓它來填補我空虛的心,但那黑暗彷彿觸手可及,卻又遙不可的。有一種衝動想要傾訴,喃喃着,卻又不知自己想要傾訴什麼。

  冷靜下來,才知自己如此瘋狂,獃獃的望着,凝聚了是我的思想,時光老人拋下我,仍然向前奔去。

  動了一下身體,才恢復了知覺,麻木的身體才意識到這微涼的夜竟變得如此寒冷。

  無邊的夜,感謝你的救贖,一望無際的你,是否還感到孤獨。

  安徽蕪湖三山區蕪湖市第四十九中學八(3)班初二:王飛宇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