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世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世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大家來到3040年……

  相較於2019年,3040年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地球上唯一的統治者不在只有人類,而是我們在2019年完全想不到的雞鴨豬……這些在很多年前還是人類普遍的食物來源的動物。在很多年後,他們也建立起了市場體制。看!雞媽媽又來市場買人的手和腳了。她對結算員說,很多年前人類也喜歡吃我們的雞腳和雞翅,他們稱之為鳳爪……

  想不到以後我們的世界會成為這樣。在高度發達的文明面前,沒有什麼不可能。這不禁讓我們寒顫,也不僅讓我們反思。是啊,沒有什麼動物生下來就是任人宰割的,萬物生來平等。所以我們在2019年的今天,應該尊重世界萬物,與物共存,與物共生,共同生存在怡然自得的大自然環境中。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我們應該加之保護;其他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加之愛護。才不會到了未來只有後悔的份!

  我們應該防患於未來,創世紀沒有到來,但我們應該謹慎。

您正在瀏覽: 創世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