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這個話題對你,對我,對誰都不陌生。

  愛是人類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包括的範圍非常廣泛,有親情之愛,朋友之愛,異性之愛等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愛,由於所愛對象的不同,情感的性質和表現方法也就有所差異,但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以純真的情感去祝福所愛的人生活的幸福。

  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發生后,黨中央立即派出救援隊,日夜兼程,奔赴災區。救援隊知道是發大地震了,心裡只有一個信念:要快,要快,快一秒就能多一個生命獲救。全國人民知道了,紛紛向災區捐款捐物。等等等等這些都是愛,都是“陌生人”之間的愛。

  一對母子在地震前安安靜靜,毫無顧忌的睡覺。伴隨着地動山搖的響聲,母親先醒了,她睜開眼看見屋頂在顫抖,毫不猶豫的趴在孩子的身上,雙手緊緊的護住孩子的頭部……當救援人員用雙手把這對母子從廢墟中挖出來時。母親已經離她的孩子遠去了,但孩子仍在母親的身下安靜的睡着。小小的生命,他一定不會想到,生他的是他的母親,危險中,為了救她而犧牲的也是她的母親。這便也是愛。

  愛就像陽光,需要照耀在大地上,才能真正成為溫暖人心的力量。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把愛奉獻出來吧。這樣,世界才會充滿陽光,才會充滿愛,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東湖中學初二:邵文琪

  點評:愛是人類的一個宏大主題,這樣的文章很難駕馭,不妨從生活中的小事着手,以小見大往往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