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在這個世界里,不管富貴,還是貧窮,不管是關愛還是被愛,都是幸福的,開心的,快樂的。因為他們有愛的保護。在這個的世界里,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只有活在愛的世界里,你才會健康成長,無憂無慮的成長。

  在每個人的眼中,愛的感覺是不同的。有的人認為,家庭和睦就是幸福。而對自己創業的人來說,妻兒支持,就是幸福。而對老人來說,兒女孝順就是幸福。

  在身邊都有愛,只要細心觀察就能發現。只要你擁有寬闊的胸懷,有一顆包容他人的心,那麼愛和幸福就會找上你,讓你快樂

  那是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我獨自走在街燈如虹的馬路上,耳畔傳來了隱隱約約的歌聲,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奔向了那聲音的發源地。

  那裡圍着很多路人,當我突破重圍,終於到達中心時,我被眼前的情景驚住了。歌聲的傳遞者是一個小女孩,她拿着不知被維修了多少次的話筒,動情的歌唱着,在她的旁邊,是一個殘疾男子,他彈着歷盡滄桑的吉他,不時的望向路人。我似乎明白了,他們是生活沒有着落的人。

  忽然,我眼前的目光鎖定在了一個破爛不堪的鐵盒上,那盒子雖然破舊,但是裡面堆滿了花花綠綠的鈔票:新的,舊的,一元的,十元的……我彷彿看到了無數顆金子般的心在跳動。當我想起那些不留姓名的好心人,我心頭一熱,尋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摸出了僅有的五元錢,我攥着那五元錢,走向了鐵盒,當那五元錢進入鐵盒,沒有高傲的響聲,沒有不屑的眼神。當我轉身時,看見圍觀的人投來的讚許目光,我感到異常滿足!伴隨着一聲聲謝謝,我走出了人群,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月亮也對我溫柔的笑了。

  雖然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舉手之勞,但是,就是這舉手之勞溫暖了多少人的心啊!

  時間多點愛,就少點痛苦。每人一點愛,那麼世界就充滿關愛!!!

  初二:1796594938(CYW)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