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個這樣寫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愛是寬容,在激烈的競爭社會,在唯利是圖的商業時代,寬容同忠厚一樣都成了無用的別名,讓位於針尖對麥芒的斤斤計較。但是,我還是要說:寬容是一種愛。 

  我們的生活日益紛繁複雜,頭頂的天空並不儘是梵·高塗抹的一片燦爛的金黃色,腳下的大地也不如天安門廣場一樣平坦。煩惱,憂愁,甚至能讓我們惱怒,無法容忍的事情,可能天天會摩肩接踵而來——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抽刀斷水水更流。我說的寬容,並不是讓你毫無原則地一味退讓。寬容前題是對那些可寬容的人和事,寬容的核心是愛。 

  讓世界充滿寬容,讓世界充滿愛。 

  寬容,不是去對付,去虛與委蛇,而是以心對心去包容,去化解,去讓這個越發世故、物化和勢力的粗糙世界變得濕潤一些,而不是什麼都要劍拔弩張,什麼都要斤斤計較,什麼都要你死我活,什麼都要勾心鬥角。即使我們一時難以做到,我們起碼可以做到讓自己做到寬容。 

  寬容是一種大愛,大愛無私。要相信,斤斤計較的人、工於心計的人、心胸狹窄的人、心狠手辣的人、、、、、、永遠都不會擁有真正的愛。寬容所付出的愛,在以後的日子裡總有一天一定會得到回報,也許來自你的朋友,也許來自你的對手,也許來自你的上司,也許更來自時間的檢驗, 

  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充滿寬容,是這個世界一張五彩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