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象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大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五,我和爸爸來了一盤象棋大戰。 

  開始,我當頭炮,爸爸把馬跳,我也跳馬,爸爸出車,我挺兵……開始不到兩分鐘,我就和爸爸進入到了“僵局狀態”。 

  突然,冷不防爸爸一個偷襲,損失了我一個炮,還將了我的軍,我不禁手忙腳亂起來,慌忙讓車來防禦,不料大將車接到命令,去增援別的城池時,自己的城池卻被敵人攻破了,導致一兵一炮死亡,車急忙回城防守,卻導致自己也犧牲,爸爸幸災樂禍的說:“快投降吧!”“我不甘示弱,沉着地把埋伏已久的炮調出來將軍。爸爸不慌不忙地把將往上一推,我又將車一放,哈哈!老爸頓時臉色大變,幾次想落棋都落不下來,我正在洋洋得意時,忽然,爸爸來了個移花接木,以炮在前,車在後,左右雙馬的形勢,打得我措手不及,元氣大傷…… 

  爸爸的兵馬來勢兇猛,勢如破竹,我的軍隊根本就不堪一擊,碰上炮的,被炸得“粉身碎骨”,碰上車的,被壓得“屍骨無存”。 

  我的軍隊幾次抵擋,卻損失慘重,我心裡一橫:拼了!死的時候也得拉個陪葬的!正好敵人的兵盯上了我的馬,我把馬一轉,吃了一個炮,卻被車吃了…… 

  最後我還是輸了,通過這次象棋大戰使我明白了個道理,無論做任何事都要講技巧和策略,遇事要冷靜、沉着,要多動腦筋,不能急躁蠻幹。

您正在瀏覽: 象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