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好媽媽。

  她很平凡,卻在我心裡是那麼出眾。長這麼大,我所有的生活瑣事全都是媽媽在為我操心,她只對我說“你的任務就是學習。”正是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每次學習都懷着一種愧疚的心情。所以促使我努力學習,做一件,終於不讓媽媽難過的事情。

  別人(指我跟哥哥的一些同學) 都說我的媽媽很兇,當然是在私底下告訴我的。有些人還沒頭沒腦的問我“你媽媽這麼凶,平時你不怕啊?”對這種問題,我只能說“那是我親媽!”

  最後 ,我說“她最溫柔。”

  平常的日子裡,媽媽對我是很嚴的,總是叫我注意那些,注意這些。雖然很寡歡,在我的眼裡,是無比的悅耳。媽媽的愛怎能叫人不愛?

  媽媽甚是委屈。在我小的時候 ,爸爸又不在家,奶奶又不管 ,媽媽一個人帶着哥哥和我。因為那時候媽媽沒有養好身子。我現在的身子就不好了。因為我小,哥哥又不太懂事。媽媽只能把所有的委屈獨自憋着幾十年。現在 ,我長大了,我從媽媽口中才知道當初的她受了多少委屈。有時候我聽了都無法忍受。媽媽,您是有多愛我們?

  在外人的眼裡,媽媽是個不做事,好閑, 兇巴巴的人。可他們誰有知道,媽媽為我們的家付出了多少?他們看到的只是表面,我看到的才是內心。

  我有一位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