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我的爸爸

  這幾天爸爸對我們特別好,給我和媽媽買一些衣服和鞋子。給哥哥買一些生活用品,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們。因為爸爸要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上班——內蒙古。

  爸爸快要走了,我依依不捨得去送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我從未感覺到時間過得那麼快!爸爸上車了。我向他招手。我向前奔跑着,奔跑着,奔跑着!媽媽對我說,爸爸正在看着我,讓我不要哭,否則爸爸也會哭的!

  爸爸到了內蒙古以後,一直給家裡寄東西,寄錢。

  停了半年,快過年了。爸爸回來了,我高興地不得了,爸爸帶了很多內蒙古的特產,還給我帶了一身蒙古袍,可我只顧高興了,只聽到媽媽說爸爸瘦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是啊,爸爸可不是瘦了嗎!?連手指都瘦了。這半年,爸爸給家裡寄東西,回來時還買東西。自己不捨得吃、不捨得穿,一心一意為家裡節省,我有這樣一位偉大的爸爸而驕傲自豪。

  我已經深深地感到父親對我的愛、對我的用意。在愛的鼓舞下,我一定要發奮讀書,來報答父親的愛。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春暉中學初二:索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