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福建 蘇少龍 

  我的爸爸今年42歲了,他身高一米七多,他很愛抽煙。對於這一點,我們全家都極其反對,由於抽煙,他現在經常咳嗽。 

  歲月無情,他在我爸爸的額頭和眼角上留下了皺紋,爸爸在家經常說一些比如“人老了,不行了”的話,我聽了心裡很難受。 

  爸爸雖然整天在我面前擺着一副冷臉,對我要求也很嚴格,可是我知道,爸爸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愛,其實他也是有着很濃厚的父愛的,因為每次放學回來,爸爸都會買回來很多我愛吃的水果,還會親自下廚給我做我愛吃的飯菜,每每看到這些,我心中難免會有一些感動。 

  爸爸在醫院上班,以前的時候我感覺爸爸的工作挺輕鬆的,一點都不累,可到了後來,工作加重了,每天爸爸都要干到很晚才回來,而且回來時總是一臉的疲憊。我看了覺得挺心疼的,我問爸爸為什麼會這麼忙,爸爸總笑着對我說:“還不是為了你們和這個家嗎?” 

  父愛是詩,那裡有許多內涵;父愛是山,為我們擋風遮雨;父愛是風,吹散我們的憂愁……父愛偉大!他的愛,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曖昧的語氣;沒有能撒嬌的胳臂。有的只是那淡淡的話語,可那得含着多少默默無私的大愛啊!  

  爸爸,請你記住,兒子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