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縣公園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縣公園一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沙縣公園一游

  旅遊”二字讓我們驚嘆山山水水的鬼斧神工,回味名勝古迹中人文景觀的無限風情。今天,我再次見證了它的魔力所在!

  今天,我和家人們一起去到了一個美麗繁華的縣城——沙縣。它是應該大名鼎鼎,風靡全國的好地方。我們經歷了千山萬水總算到了那裡。急急忙忙的尋找着我們的免費導遊——姑姑。我們先是來到了她工作的地方。可不久之後,天公不作美。外面下起了大雨,正當我們垂頭喪氣感到失望時,或許是我們的真誠受到了老天的垂憐。外面的停了,太陽公公揚起了她的嘴角。幾個小朋友高興得活蹦亂跳,喜出望外。

  出發咯!川流不息的車輛貫穿了馬路,兩旁的花草樹木,香氣撲鼻。整潔的環境為我們增添了無限的好心情。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公園。走進公園,放眼望去各種娛樂設施應接不暇,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看得我們眼花撩亂,到底該玩哪個呢?“空中單車怎麼樣?聽起來還不錯。”“好把,就這個了”經過我們一番商議后,決定玩空中單車。坐上單車,早已心急如焚的我們,迫不及待的出發了,因為車子是用人力的,加上有三人,所以累的我們氣喘吁吁。而且車上有小妹妹,我們必須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讓我們欲罷不能。車上的小妹妹坐在中間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無憂無慮的享受着。哎!這不得不讓人羨慕不已啊!苦命的我們如同: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玩完了空中單車,我們又找到了好玩的東西,噔噔噔噔!就是它:摩天環車。看着別人玩得尖叫連連,叫苦連天。自身更是毛骨悚然。起初,我們猶豫了好久。在去與不去中徘徊不定,但後來得知爸爸要和我們一起去玩時,膽量瞬間就有了。坐上車后,不久它緩緩地啟動了!上下,上下。一直來迴轉。開始自我感覺還不錯,但是到了後面幾圈,就開始心驚肉跳,頭暈目眩了。越到後來懸空的時間就越長了。“啊!救命啊!”我驚慌失措的吶喊着,那種在死亡邊緣的感覺油然而生。終於停了!下車后,整個人恍恍惚惚,還沉醉在環車上,直呼不過癮。

  短途旅行也有無限樂趣,我愛旅遊。讓我們背起行囊,走出家門,投進大自然的懷抱吧!

  初二:只為翔一世痴狂

您正在瀏覽: 沙縣公園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縣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