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鈴聲悠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聲悠悠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夜,夜真的來了!

  心中的寂寞有多少,黎明還有多少煎熬。漫步到鏡子前,看着父親用過的梳子,留下時間的線條。現在的父親是否沒多喝酒。記憶悄悄踮起腳尖,上次的情景依舊曆歷在目。默默閉上眼睛:求天保佑,父親別多喝酒。看着空蕩蕩的屋子,心頭一陣顫抖,為什麼父親還不回來。我害怕,我寂寞,我等待。窗外下着小雨,好孤獨。唉……

  一天了,一整天了!父母都沒回來,我知道他們都有各自的應酬。已經下崗的母親再次上班了。她很高興,可我知道,寂寞的時候,又沒有人陪我說話了,但只要母親高興,我就高興。父親這幾天幾乎每晚都要陪顧客吃飯。沒辦法,他們只好把我一個人扔在家裡,陪我的只有寂寞,寂寞,還是寂寞。

  黑夜又來臨了,我把燈全部開了下來,但還驅使不走害怕。寂寞。若大的房間里靜得出奇,靜得讓人毛骨悚然。我站在鏡子前,想努力地笑,想要告訴自己不害怕。正低頭尋思着,一陣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很很地打了一個冷顫,手伸向了電話。

  “喂喂?”我小心的試探道。

  “苫苫啊?一個人在家,不害怕吧?晚飯吃過了嗎?你媽大概十二點才回來,你別等她,自己先睡吧!”

  我默默地聽着,那頭時時傳來杯子相碰的聲音,我的心猛然一顫。

  “爸,我知道了。”我裝作若無其事地回答道。

  “哦,那我我掛了”

  “哦,對了,我”我還沒說完,那邊就傳來“嘟嘟”的聲音。我無精打采地放下了電話,很沉地嘆了一口氣。

  放下電話的我,頓時感覺很空虛,身體里好像什麼也沒有。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此時的我只希望父母早點回來。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了,還有幾個小時就是2006年了。對了,我不能浪費時間,我得寫作業。我一拍腦袋,恍然大悟,可剛要拿起筆,電話鈴又響了。

  這次我沒有像前一次那樣,突然才發覺,自己不害怕了。可望着窗外還再下的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又沉沉地嘆了口氣。

  “喂?”

  “苫苫,你吃飯了嗎?吃的火鍋嗎?”

  “哎呀,你剛才不是問過了嗎?怎麼還問嗎?”

  “哦,哦”

  氣人,又是父親打來的,可似乎他還想說什麼,但,很可惜,我已經掛了。誰讓他不想聽我勸告,討厭!我剛準備寫作業,氣人,電話鈴又響了。

  “喂?”

  “苫苫,早點睡哦!”

  “知道了,煩嫌!”又是父親,父親腦子真不好使

  “哦那那”父親有點不知所措

  “掛了!”我毫不猶豫地掛了電話,突然覺得自己很無情。彷彿之間,覺得自己不害怕了,不寂寞了。猛然抬起頭,呀!雨停了!我充滿欣喜地看着電話,心裡說了一百個“謝謝”

  雨是無聲的,風是沉默的,路是漫長的,我是寂寞的,不,我是勇敢的!

  夜,還是夜。但我明白了:既然黑夜已經來了,黎明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鈴聲悠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聲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