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紀公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公園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在假期前一個月里,我把作業早早的完成了,在家無聊,能做些什麼呢,對了,世紀公園離家近,就去那玩吧,我和姐姐、侄女、妹妹和鄰居一起去了世紀公園。

  首先,我們去撿些破瓦片來打水漂,我喊一二三,大家一起扔到海里,只見,妹妹打了四個水漂,我打了六個水漂,還有一個鄰居的妹妹打了三個水漂,所以我是冠軍,"耶!”我激動的叫了起來。

  這時,我看到一簇花叢中有好多蝴蝶啊,突然我玩性大發,去找了個空瓶子,準備抓蝴蝶,哈哈,我可是抓蝴蝶的高手呢!我看到一隻蝴蝶停在小花上採花粉,我就靜悄悄地走過去,快速的捏住它的翅膀,以同樣的方法,我抓獲了整整八隻漂亮的蝴蝶,但是,因為那兒的蚊子實在太多了,我們只好匆匆逃離那個地方。

  走在樹林里,我覺得蝴蝶們太可憐了,就把瓶蓋打開,把它們都放飛了,還有一隻蝴蝶飛在我的手上,好像在感謝我似的,把蝴蝶們放飛了,我頓時心情就開心了。

  這時,姐姐說帶我們去玩蹦蹦床,我們都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跑到賣票處,一上去,我就開心的蹦了起來,蹦呀蹦,就感覺要飛上天了,姐姐看了看,說就我跳得是最高的,一下,我就感覺很有成就感,最後,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走了。

  今天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世紀公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