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六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歲月帶走我們太多了,曾經的時光,哪去了?尋尋覓覓始終無法找到。 

   -----前言 

  (一)算我認錯你這個朋友,以後我們從不相識。 

  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你像個大姐姐一樣,給我一種安全感,像是下雨是時候給我擋雨的傘。我知道我們能相識是一直緣分,我應該好好珍惜這份友誼,好好對待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認識的日子裡,一切都如晴空的雲朵一樣,平靜,安然。可經歷過風雨的人都知道那往往是暴風雨的前夕。 

  “算我認錯了你這個朋友,以後我們從不相識。”你的話語刺痛了我的心,我不知道該不該解釋,理智告訴我。不要。我懂,你討厭虛偽的人,認為解釋都是掩飾,我不想你認為我是個掩飾的人。希望還可以讓你記得我剩餘的好,就夠了。真的夠了。轉身離開,淚水濕透了那片我們曾經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相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