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六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六一” 

  六月的雨細細的,淅淅瀝瀝的。“無邊絲雨細如愁”, 總感覺有些傷感。細雨蒙蒙,飄來一絲涼意,悄然灑下,給小道繪出了斑斑點點;時光悄悄的從我身邊走過,卻不着痕迹……轉眼間,“六一”來了,那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 

  昂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詩,月缺是畫。剛剛抖落一身的稚氣,剛剛放飛完美的天真,青春的微笑還很矜持,童年卻已開始步履滿跚地離我而去……還沒來得及跟這美好的時光說再見,它就變成了輕盈的沙礫隨風飄逝。時間老人啊,您為什麼這麼無情?難道連給我多享受一天童年都那麼吝嗇嗎?您要讓我水晶般的童心瞬間掉落在地,然後破碎嗎? 

  我在記憶的長廊拚命追逐,試圖把這一切的一切都挽回。但無可奈何——我已經要告別美好的童年了,儘管還有一些幼稚,儘管還有一些懵懂,儘管還有一些渾噩……但最後仍還是僅僅落下“青春期”這枯燥、冷酷的名詞。啊!不舍不舍,千萬個不舍!——然而,也只能不舍了。 

  黃昏,靜靜的。夕陽的餘暉映紅我的面頰,眼淚無聲無息地落了下來,就像飄灑的細雨。淚水打濕童年的大門。但是時光不會倒流,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告別童年,並不是結束,而是走向另一個開始,走向成熟。對!我要昂首挺胸邁開腳步,大膽向前走!童年啊,就讓你的一切變成我親切的記憶盒,承載我所有的純真,永埋於心吧! 

  歲月是一首動人的歌,童年就是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把它傳達得扣人心弦;歲月是一幅美麗的畫,童年就是一枝畫筆,把它點染得五彩繽紛;歲月是一首長詩,童年就是一切妙不可言的文字,把它拼湊得感人肺腑……童年——永遠是我心中最璀璨的回憶! 

  最後的,也是最美的!擦乾淚,擁抱今天的燦爛,憧憬明天的輝煌。當今天最後的一縷餘暉收斂時,我堅信,它會變成明天的一輪新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