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已死去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已死去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敏敏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們從一年級就在一個班,一直到六年級還是一個班,我們幾乎形影不離,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天天都把我的零花錢拿出來買零食跟她一起吃,可是,到了四年級,她在體育課上幫別的同學踢了我一腳,雖然不是很痛,但是,我的心在流血,我感到世間的友誼是這麼不可靠,五年級時,期末考後,老師叫她幫忙登記成績單,可是,她又再一次的報復了我,我的數學的成績明明是96分,應該是優,這一點她應該是很清楚的,可是,她卻給我打上了“良”,我一次一次的在問自己“我做錯什麼了嗎?”,我把這一切的痛苦都說給媽媽聽,媽媽都說讓我跟她斷了,我曾試過,可是,我沒有那個決心,我斷過一陣子又跟她講話了,如今,初一了,我還跟她分在一個學校,一個班,我再也受不了,我很無奈,也很痛苦,我無數次的問老天:“我為什麼總是跟她分在一起?難道我們真的有緣嗎?”得知她在那個學校,這段時間我乾脆裝病,直到我認識了小荷的許多朋友之後,我才感到世間的友誼原來還是存在的,世間還是充滿生機的,我的精神又活躍起來了,可是,我不能天天都不去上學,可是,上學又要面對她,我很頭痛,各位好友,你們幫幫我吧!我已經很無助了,幫幫我想個辦法好嗎?

您正在瀏覽: 早已死去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已死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