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飛雪(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飛雪(二)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本以為她和他就會這樣結束,怎知道,這卻只是一個開始。  

  剛返回天庭一天,王母便給了雪流任務:必須找到冰月環。為了冰月環,雪流又到了凡間。 

  然而,天上一天,地下一年。凡間又是六月,當然,雪流又讓它飄起了雪。 

  還是同樣的地方,還是同樣的環境,他們又相遇了。在同樣的一切中,只是,人不同了。如今的夜軒,是一支強大的起義軍的首領,而雪流則是仙。 

  “我等你一年了”。他說。 

  雪流沒有理會,徑直地往前走。突然,耳畔響起了那簫聲,那優美的簫聲,那首《六月飛雪》。 

  雪流,駐足,回首。 

  “知道嗎?《六月飛雪》是為你而譜的”。他停下了吹蕭,又說。 

  頓時,一股暖流從雪流心間流過,冰冷的她竟也感到一絲的暖意...... 

  軍務之餘,夜軒會常常來雪流,陪她放風箏,陪她奔跑,或是他吹蕭,她跳舞。日子就這樣快樂地過着。 

  有時,他也會問她,為什麼你的手總是這麼冰冷,沒有一點溫度。每次,雪流都只是看着他,不語。 

  “雪流,王母命令你立即返回天庭!”王母不止一次地派天兵天將通知雪流。 

  “可是我還沒有找到冰月環,找到后,我自會回去”。雪流知道,這是借口,但她不知道,為何,她會捨不得離開...... 

  -------------------------------------------- 

  九月金秋,夜軒帶着他的部隊出發了,這是與天朝決死性的一戰。 

  心裡一直有某種擔心,擔心什麼,她也不明白。腳步卻不由自主地向戰場移去...... 

  風呼嘯着,夕陽染紅了半邊天,血把泥土染成了紫色。 

  夜軒因中了敵人的奸計,他帶領的五百多名起義軍被兩萬多敵軍團團包圍,而十萬援軍最快也要半個時辰才能到達。 

  敵軍勸夜軒投降,當然,夜軒沒有答應。 

  “放箭!”一聲令下,四面八方的箭射向了起義軍。 

  突然,一陣白光照來,箭統統被反射了回去。“啊......”被射中的士兵紛紛倒下。 

  白光消失后,出現了一個矇著臉穿着一襲白衣的女子。 

  白衣女子不語,凝眸。轉身,一揮袖,袖口飛出了許許多多的雪花,飛向天朝的士兵,到最後,變成鋒利的飛刀射向士兵,被射中的士兵們一一應聲倒下。但雪花並沒有停止,而是不斷地射向士兵。 

  天朝的士兵們喊着“妖術”,亂作一團。 

  夜軒帶領軍隊乘機衝出重圍。 

  不一會兒,援軍到了,夜軒攻下了京都,佔領了皇宮,建立了冥朝。然而,那白衣女子卻早已不見蹤影。 

  為何她的眼神這麼熟悉?夜軒回想起那一幕,其實,他看見了,那白衣女子是從天而降的。雖然那束光很刺眼,但他還是看見了。還有那雪花...... 

  她,到底是誰?

您正在瀏覽: 六月飛雪(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飛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