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融雪(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雪(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融雪(二) 標籤:融雪作文

當千雪聽見一個“賈”字時,高興得都快暈過去了,但是後來那個BOY說他的榕是榕樹的時,千雪失落得都快暈過去了。 

  “那你呢?公平一點,你也應該告訴我,你叫什麼。”男孩的樣子有些咄咄逼人,但依舊很帥氣。 

  “我?我為什麼要告訴你?”薛千雪不滿地回敬道。 

  男孩理所當然地答道:“因為我告訴你了呀!我們認識一下嘛。” 

  “呃…呃……我叫千雪。”說不出為什麼,千雪很猶豫,而且很主動地把姓給省去了。 

  “天哪!你是千雪!是你嗎,千雪?”賈榕立刻失態,狂喜不已。 

  “恩,是我。” 

  “千雪,我們一年沒見了。這一年你好嗎?怎麼又回來繼續念高中?”男孩說著薛千雪聽不懂的話。 

  千雪立刻意識到事態的嚴重,說不定那千雪不是這千雪。“那個—那個千雪姓什麼?” 

  男孩寬容地笑了:“千雪,連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了,小傻瓜。”他走近千雪,千雪立即躲開。“你是林千雪,我的千雪啊!” 

  果然不是我。千雪嘀咕道。“你認錯人啦,我姓薛,叫薛千雪,我不是你的林妹妹!” 

  “不是你?那是誰?你瘋了嗎?”男孩抓狂。 

  你才瘋了,對陌生小女孩說鬼話,還逼着人家承認偽造的名字。千雪又嘀咕。“我沒有瘋,我是薛——千——雪!!!” 

  “哦,對不起。”男孩看到千雪發飆了,趕緊逃離。 

  這時,不遠處有個甜心女孩幽幽地叫:“賈榕——賈榕——” 男孩趕緊跑過去。 

  這個女孩和千雪極像,不過比她略纖瘦一些。大概這就是他的林妹妹。千雪再次嘀咕。 

  在食堂吃午餐時,千雪遇見了賈榕,沒想到他主動坦白了和林千雪的來龍去脈: 

  “千雪和我是鄰居,從我一周歲起直到去年。去年她去了美國俄亥俄州讀高中,今年特意回來看我。我和她是兄妹似的感情,因為聽媽媽說,我出生前,他們住在一個老村落,鄰居女孩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叫千雪。後來鄰家想指腹為婚,爸爸拒絕了,他不信包辦式婚姻,於是我們搬走了。可是我居然對那個影子一樣的GIRL念念不忘,恰好,新鄰居家的女孩也叫千雪,我原以為我會忘掉舊千雪,可是我更忘不了了,林千雪永遠不是那箇舊千雪。” 

  “我對你說這些,是因為你像我的舊千雪。我很傻,對吧。Bye!”男孩走了。 

  “等等,後天下午4點見!學校林蔭道——那一帶!”千雪說。 

  後天下起了大雪,但千雪照樣去了。正好賈榕也踏着雪來了。 

  “你愈來愈像我的舊千雪。”賈榕說。 

  “可惜你不是我的賈融。”千雪有些失落。 

  “不,我是,我是為了你才改名為‘榕’,因為我只能你一個人的賈融。” 

  兩人踏着雪走來,剛好走到一起時,雪化盡了。 

  千雪心中泛着陽光的溫暖,“我盼了好久的融雪之日終於來了!”

您正在瀏覽: 融雪(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雪(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