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1新年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新年雪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月18日,我們這個幾乎很少有雨雪天氣的城市,居然下雪了。這是新年2011的第一場雪,紛紛揚揚地飄着……我正在屋子裡玩兒,並不知道外面下了雪,也並沒有在意窗外。雪越下越大,我怎麼感覺有些冷啊?抬起頭,雪花漫天飛舞,窗戶上還殘留着雪的痕迹。彷彿我自己就是一片雪花,在空中飄舞!美麗極了! 

  我趕緊拿來尺和墊板,接了許多小雪花。我觀察着它們,它們長得奇形怪狀,各式各樣,沒有一個重複。我來到天樓,高大的樹木和椅子上,都鋪滿了雪花。雪花從淅淅瀝瀝指甲般的雪點變成絨毛大雪。我站在窗前,像童話中的仙境一樣。我把手伸到了窗外,看着它慢慢融化。好涼哦~雪像鵝毛般潔白無瑕。 

  夜晚,馬路邊的路燈把雪花映紅。樹上、屋頂上、休息椅上……雪花們都閃閃發亮。我喜 歡白白的雪花,雖然雪花的生命只有從天空飄落到地的過程中這短暫的時間,但是它卻留給我們許許多多的遐想…… 

  今年這第一場雪使我興奮不已,讓我留存了很多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2011新年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新年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