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剛亮,我忽然聽見媽媽說外面下雪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爬起來. 

  呀!真的耶!今年的雪的可漂亮啦!放眼望去,到處是白雪皚皚,大自然給土地披上了一件閃閃發光的銀裝.田野里,像是鋪上了白地毯一樣,十分乾淨.遠處的小山上,松樹仍然翠色慾流,沉甸甸的雪球.風一吹,雪球便紛紛揚揚的撒下,猶如天女散花,又好像知識淵博的老人在擄着長長的鬍子.有些樹的葉子掉光了,光禿禿的樹枝被冰包裹了,像製做的冰雕,美麗極了. 

  我匆匆忙忙的叫上弟弟,一起出來打雪仗.我們剛剛到雪地上,以經有一大群孩子在玩了.女孩子正在追趕着雪球,看來是要對個大雪人了.男孩子根式你丟我,我砸你的玩起來.我和弟弟也打起了雪仗.頓時.雪地上傳來一陣嘩嘩的笑聲. 

  不遠處,張爺爺說;"着真是一場瑞雪呀!好雪呀!”” 

  是啊!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的饅頭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