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懂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完全不知道生活是什麼的女孩,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幾個愛我的人。或許吧,有的人就在身邊愛着我,但我全然不知,有時候我總覺得生活過不下去,有時候還有輕生的念頭,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就不該有我的存在。

  曾經的有那麼幾時我有多麼想擺脫掉這個世界,我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在鄙視我,世界之大又有什麼地方是我的容生之地。我開始害怕、我開始膽怯、我開始退縮,我怕面對事實、我擔心會被別人否定、我不想被社會拋棄。於是我逃走了,我離開了我的家,我離開了我的學校,我離開了屬於我的城市。我有些落寞,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何去何從,或許我真的錯了!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所以我決定開始我的生涯去闖蕩社會,不讓自己的人生留下某些遺憾,可是在外闖蕩了三年後我才發現僅憑自己的力量就想要得到天下那是不可能的。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都不算委屈,因為有我的朋友在身邊一切都是快樂的。漸漸的我也開始學會體諒別人,開始接受別人對我的幫助,在外面沒有朋友不行,我學會了釋懷。這一年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看到僅僅40歲而滄桑的爸爸媽媽,頓時我有些心痛,我不知道此時該用怎樣的表情來形容我的心情!!這一切都是那時不懂愛的我闖下的大禍,我有些懊惱,我覺得自己真的沒有用,所以我決定用我一生的時間去保護最愛我的兩個人,我不想再讓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

  如果這個世界給你封存了你的命運,那麼還有身邊的朋友、親人會給你帶來愛,小時不懂什麼是愛?那麼就應該試着去了解身邊的每一位關愛你的人,時間不會停留在某個地方等着你,我們應該去勇敢的追逐,放心的去愛!

  初三:夏佰玉

您正在瀏覽: 不懂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