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媽不懂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媽不懂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媽不懂愛?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就是回家后要對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雖然我很外向,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於是我想用寫字條的方式來表達。 

  我一直在想,爸爸媽媽在家時我不能寫,一定不能讓他們知道,等他們出去了我再寫。為了言行一致,我還是為他們做些事吧!做什麼呢?泡杯咖啡?對!就這麼辦。 

  待我把辛辛苦苦泡好的咖啡捧到客廳時,“空山不見人,只留有一張字條”: 

  婷婷,爸爸媽媽有事外出,晚一點就回來。 

  我看完字條,一蹦三尺高,真是連老天都為我創造機會,我行動開了。 

  我寫了一張字條:爸爸媽媽,我愛你。完畢,便用膠帶貼在他們房門上,又幫他們把房間收拾了一遍。一切準備就緒,門開了,我知道是他們回來了,把燈一關,跑到我的房間,躺在床上假裝睡覺了。爸爸媽媽回來后,沒有直接回房,而是先奔到我的房間來看我,爸爸見我沒有蓋被子,於是輕輕幫我蓋上被子,摸了摸我的額頭,然後才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我知道,爸爸媽媽睡覺時不習慣開燈,他迷迷糊糊的看見有個東西在門上飄,於是就摘下,扔進了垃圾桶。 

  第二天早上,一覺醒來的我知道行動失敗了。只好跟他們坦白。上學了,爸爸吃力的騎着車,坐在後座的我大聲的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爸爸有點疑惑不解,轉眼間又嚴肅了起來。我不知爸爸是不是真沒聽見,他手一揮,奇怪的冒出一句:“小孩子家吵什麼吵?上學去” 

  我的心思白費了。難道我的爸媽不懂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媽不懂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媽不懂愛? 暫無評論